深山渡海

隨心的一個人,微cp潔癖。

現居 SnowMan 百合組 鐵血藍擔
快樂老家Arashi 末子組 黃擔
試探性爬牆 陰陽怪氣 蕾花
天子初心,爬過畢侃馬丁,短暫嗑過九澤

History 3 圈套 第十九、二十集短心得

#有雷#慎入#短心得(?中(?

#完結撒花花

#昨天還是為了期末考折腰了

#所以今天一次看兩集超爽的

#還是一集半的劇情#半集的車


最後這兩局足夠把之前我的所有怨氣一筆勾銷

(觀眾真的很好滿足

故事線全部回收(大概吧(?

每個人都很好的交代了(基本上啦

(連醫生都有歸屬(這CP可以叫彩蛋組嗎(?

結局雖然在意料之中,但我真的覺得挺好的

各角色立場轉變、動機都有很好的交代

至少說的過去(超好滿足)

另外不得不說我真的特別喜歡最後一集小唐在爬墓園樓梯那邊的鏡頭。

(說真的,這部樓梯戲真的都拍的很好)

(印象深刻老大自首)



然後說說無關CP,我很喜歡的幾個角色


我真的很喜歡隊長啊~

雖然做錯事就是做錯了

但那一句“我自私的先成為一個父親”

跟小孟的“但你沒有放棄當一個警察”

真的很戳啊QAQQQQ

幾年的拉扯與對小孟的默許就是一種贖罪吧QQ

希望隊長可以好好的,一切結束後和女兒好好過

(演隊長的演員真的好會演


再來是老陳

老陳這個角色真的是後幾期才喜歡上的

特別是最後這三集演員的演技突然飛躍了好幾個等級

(跨電梯名場面跟這兩集分別與飛糖的碰面)

(但這只是我的體感意見)(求生慾

“唯一做對的事就是愛妳”就很好哭

一生就因為一個決定就毀了,愛情友情都沒了。

唯一慰藉大概就是至少最後還是跟小唐和解了。

(勸世:大家真的不要想不開。不管是黑道還是怎麼樣




終於CP啦!!!!

主CP肯定要先的啊

飛唐的結局不出意料,最後給的福利也是很猛烈了xDDD

一路走來曲折,

還好終於小孟還是帶著小唐走出了自己給自己的圈套

也還好小唐終於願意為了眼前人放下過去的執念。

未來雖然應該還在很久之後

但至少還是避免了最壞的結果

一切結束後

最後他們一定會並肩一起站在陽光下的

那畫面肯定很美麗吧。


副CP

兩個小可愛終於修成正果了(這真的淚目(我本來真的以為Jack要飛走然後多年後重逢

Jack找到了必須留下來的理由,不再像過去什麼都不再乎,所有關係都是利用

小趙也經歷了很多事情,特別是對人的信任感崩解,還好他最後找到了相信自己的心這個答案,也找到了一個終於不會再走的人

總算這兩個單獨的個體,變成了一個家,成了對方的家人

PS1:在警察局門口擄警察、扛人、騎車不戴安全帽、危險駕駛(雖然這個身高差真的很適合)真的可以嗎www

PS2:副CP的車尺度害我中間一度以為他們是開車擔當(雖然後來發現飛唐還是你爸爸)

PS3:說真的“吃”一個字貫串了整個副CP吧????

道紅

感謝編劇沒有忘記這對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紅叫嫂子好可愛 (小孟也可可愛愛)

我近幾年的BG top 3了 (真的很久沒看

(還很喜歡非自然死亡法醫組)(錯頻)

老年三角就不說了吧

突然在思考當初老唐跟阿麗(?)去警局的時候到底為什麼阿麗要說自己懷孕又拿掉了,如果只是要分手也不用說吧(?)是不是有說過,而我忘了(?

-----

心得也完結撒花啦

自己能堅持20集其實自己蠻意外的xD

總之謝謝大家一起跟我追劇啦

自己的吐槽有人看,

甚至有共鳴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語死早而不會寫後記的人大概就只能說這些話了

下次再打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內容又是什麼xD

搞不好會爬回以前的坑寫寫文也不一定

對劇對我的心得有想法意見想吐槽想說都可以下面留言

大家,有緣再見啦!

PS:現在lofter 的排版是不是怪怪的???

评论

热度(27)